呼應....

2012041820:46
之前在"銷"這篇日記上有提到自己心中一個關於行銷的想法....
這一個想法其實在心中已經醞釀好幾年了....
今年剛好有這樣一個機會....
讓我決定好好把這一個想法化成一份真正的企劃書....
然後寄給一些在地方上有影響力的人....
從決定寫下這企劃書的念頭開始....
經過不斷的修正再修正....
補充再補充....
前後花了大概十來天....
總共起草了大概六千五百多個字....
還特地把唸書時做報告的方式給拿出來....
除了文案之外....
還設計了一個簡單的封面....
兩者加起來總共十頁的企劃書....
我也把這個企劃書的名稱定做"阿猴三金宴"....
利用這兩天比較有空閒的時間做最後的整理....
終於在剛剛把阿猴三金宴的企劃案裝訂完成並放入公文信封....
準備明天要去寄給屏東縣政府縣長和副縣長以及企劃書中可能會連結的六個相關單位....
與屏東縣全縣共55個縣議員....
以及屏東縣三個區域立委與一個不分區立委總共四個立委....
加起來就是要印67份....
加上我留存一份原稿共68份....
一份十頁的企劃書全部由印表機印出....
這台印表機這兩天真的會被我操壞....
而我昨天就在我們屏南區的區域立委潘孟安立委的臉書上有先向他提起....
在剛剛也有得到潘立委的一個正面回應....
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真無聊....
幹麻沒事花錢花心力去完成這樣一個企劃案....
自然也有人會聯想到我是否要從政....
但這次的企劃案很單純地就是試著把自己心中的一個想法給付諸實現....
姑且無論最後企劃書會不會被採納....
對我來說都應該算是其次....
因為重點是我對自己內心聲音的一種呼應....
很多事情重要的是在過程而非結果....
因為要辦一個大型的活動絕非那麼容易....
加上對於縣政府人員來說也算是事出突然....
但寫下了企劃書之後....
當然還是希望能有機會看到自己企劃的內容被實踐嚕....
明天我把東西寄出去給相關人員之後....
我就會把企劃書放在網路上分享並請大家指教....
順便在臉書上成立一個粉絲專頁讓大家彼此來交換一下意見....
希望能夠讓更多人可以體會到國境之南的美好....
當初選擇回到家鄉跟長輩一起工作其實是很辛苦的....
因為一樣的工作但差了20到30年的觀念是有很大的一個鴻溝....
加上屬於自己的時間也幾乎都會相對減少許多....
或許有人會覺得回到家很多開銷都可以省....
這話雖然沒有問題....
但按照我的個性....
長時間沒辦法出去透透氣而必須不時地宅在家裡....
對我來說可能是生活上一種很無趣的情況....
只是東港這個家鄉實在有太多可以吸引人的地方....
相較於多數的好朋友都往都市去發展....
我常跟他們聊天提到....
大家要去都市打拼就盡量去....
我留守南部是希望可以讓大家在想要遠離城市喧囂之時....
可以回到南部來探探我這個老朋友....
我相信南部家鄉的美也一定可以讓大家的身心靈得到充分的洗滌....
這一點眷戀的感覺是很貼近巨蟹座的性格....
但對我來說....
土地情懷或許才是我願意回到家鄉的主要動力吧....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一甲子 於 2012-04-19 04:13 1F
  • 迫不及待想看你的企劃案分享.

    讚!
  • 版主於 2012-04-19 11:21 回覆
    呵呵....
    已經把企劃書新增為置頂日記嚕....
    敬請甲子姐指教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