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興趣之霹靂布袋戲-收藏(2)....

2010110210:00
這個星期是11月的第一週....
對霹靂布袋戲迷來說....
這是一個期待與無奈的一週....
無奈的部份乃是這個星期的星期五沒有霹靂最新劇集可看....
最主要的原因自然就是9月30日的那場霹靂片廠大火....
造成最新強檔劇集-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第1.2集必須順延一週發片....
不過慶幸的是....
只有延後一週發片....
所以這個無奈只是小小的不習慣吧....
而期待的部份呢....
自然就是這一週有好幾種值得收藏的霹靂商品上市....
包括全家霹靂Q版公仔8代及星期五上市的武器大觀8-般若劍....
其中最受喜愛的....
莫過於就是跟全家便利商店合作的霹靂Q版公仔8代-天地神鋒問世....
對於要購買這個周邊商品....
其實不是那麼容易....
原因就是它有限量發售....
而且廣大的霹靂戲迷在秒殺這公仔是很嚇人的....
我昨夜就有去全家問一次....
結果那邊的店員說還沒到貨....
而今天早上八點不到....
我再去同一家全家詢問....
結果公仔沒了....
收藏盒沒了....
只剩下這次加出的霹靂Q版公仔特典的書....
這本書裡面也有附了這次的兩個典藏公仔之ㄧ....
也算小小幸運啦....
為了加快腳步把這第8代的公仔買到....
我有心理準備要跑遍東港所有的全家....
第一站選在離東港市區最遠的全家....
很幸運的買到了小全套八隻公仔....
但收藏盒一樣沒了....
在繼續往其他全家跑看看....
結果都一樣公仔跟收藏盒都沒了....
再跑到東港最後一家全家時....
剛好裡面有個顧客建議去隔壁鄉鎮崁頂鄉的全家看看....
也許那邊會有機會買到....
當下也毫不猶豫的繼續騎到崁頂鄉的全家....
很幸運的....
那邊公仔跟收藏盒都還有貨....
不能單買其中一項....
也就是說一組八隻的公仔跟收藏盒要一起買....
霎那間我傻眼了一下....
不過回過神來....
我還是決定多花一次小全套公仔的錢....
把這樣一套給買下來....
雖然有些不甘願....
但是那多出來的小全套還是可以再網拍....
或是更瀟灑一點送给其他親朋好友嚕....
於是乎....
在奔跑了一個多小時後....
還是順利的把全家霹靂Q版公仔8代給完蒐啦....
算是還蠻愉快的一天唷....

這個就是賣到缺貨的收藏盒....


這個是展開後把霹靂Q版的第八代公仔置入收藏盒的樣貌....